30.1.00

《輓歌》

分不清是淚還是雨  模糊了我的視線。
分不清是懟還是怨  快樂跟我說從此不再相見。

沉睡時,閉上雙眼,悲慟卻絕。 
在世紀末的十年裡有着各種事情,你想向未來傳達些甚麼呢? 

你說:若脫離了生命的軌道,也許更容易找到樂土。
我說:請看看那打開的心扉……請打開看看。 

你說:從現在開始面對未來,努力地生存下去吧。
      寂寞卻在侵蝕心底最強烈渴望。


在全宇宙的所有國度裡,沒有比失去你的地方更黑暗;
在全宇宙的所有溫度中,沒有比失去你的地方更冰冷。

我坐在窗邊,眺望時光流逝,

強忍抑壓的心情,讓沉靜的空間靠了過來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寂靜的夜晚漸亮。

    你帶着純真的心飛向宇宙。 

若發現使大家開心的語言請告訴我。 

在天明時分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歸來吧。 

明天,如果會變得甚麼也看不見, 
明天,如果只剩我一個人獨行,
珍藏的勇氣你應該很明白吧? 

從星夜到晨曦, 
在每顆星上寫上你的名字。

在天明時分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歸來吧。 

跟霧氣說些未來的事情。 
從明天開始,可以更努力地描繪夢想。

 
by 琉璃
撰於30.01.2000
Copyright © Catabell Lee. Attribution Non-commercial No Derivatives.(BY-NC-ND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