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.00

星座‧紫羅蘭‧玫瑰‧愛情

6:16am

一向不怎麼相信星座運程,偶爾閱讀星座生肖專欄,也不過視作消閒娛樂,不會當真。

剛在網上做資料搜集,發現無論星座或生肖,都指貓得加倍留意心臟。

過去一直認為:一樣米況且養百樣人,而地球又是個人口密集得快要爆炸的星球,單一個中國就已逾十一億人,可星座生肖皆只得12個,難道地球人就只有12種命運?(?Д?)っ

可是貓確有心絞痛,搞不成心疾在香港已那樣普遍,以致無論哪個星座生肖也得格外留神?

方才把迷你紫羅蘭捧回室內。日間把它放在玻璃窗前,原是想給它來個日光浴,豈料反險將它凍傷。幸好紫羅蘭是適宜長期置於低室溫的植物,非抵不得冷,否則貓便要負上摧花手的罪名了 ( ̄∇ ̄+)

不禁聯想到一個有關戀人和玫瑰的故事:

男孩為了討小情人歡心,決定親手栽一盆玫瑰贈她,可是後來忙於工作,忽略了玫瑰,也冷落了在家等待他的小情人。後來男孩終完成計劃書,回到家中,赫然發現玫瑰早已綻放,於是雀躍萬分,要拿到小情人面前讓她高興,才發現早已人去樓空,盛放的玫瑰也在第二天凋謝了。

情人的等待不是必然的,當你不再珍惜不再重視,就要作好失去的準備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