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.00

無奈

腦袋空白一片。

累了,真的累了。

做甚麼也提不起勁,吃甚麼也沒所謂。

面對未知的前路,百般無奈 (..。)

自問算不上好學生 -- 懶、蹺課、遲交甚至欠交功課、"忘記"備課;於大考前一日才執起課本奮力K書更是家常便飯,要不是貓媽媽賜予過人記憶力,要拿A恐怕只是癡人說夢 ( ̄∇ ̄+)

雖不曾好好努力學業,可貓還是相當‧十分‧極之喜愛校園生活,也極依戀"學生"這身分。

大學生涯有着太多太多回憶,一想到百多個日子後便得告別校園生活,不捨之情油然而生。

不再是學生了。

踏足社會,再沒有犯錯的藉口......以往只須負責自己的生活,可是出來工作後,還得負責一個"家"。

對於畢業後何去何從,遲遲拿不定主意。

曾有不少同學建議貓去當空姐:工資不俗,又有機會到外面的世界走走;也有人建議考AO......可這些都不是貓心中的理想職業。並非不在乎工資(沒這種資格),可若單為薪金而做一份自己不喜歡的職業,平白磨滅理想志向,也浪擲寶貴青春,划不來。

終於找到目標,可惜偏又是一份單憑努力和實力不能保證終有出頭天的工作 (..。)

不怕前路崎嶇,只是,一想到快將踏進生命中的另一階段,要真真切切的向少年時代揮手告別,心裡就出奇的難過......

Life is a symphony. Every single note counts. It is the flow of high and low, ups and downs that makes this symphony complete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